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情話文案給男朋友 一、不想撞南墻了,只想撞先生的胸膛。 二、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認識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三、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四、遇到你,才體會到小松鼠藏起食物時的小小心思。 五、世界很大,我的心卻很小,剛剛夠放下你。可是卡住了,不能夠再放你出去。 六、我把前半生寫在紙上,后半生寫在你的生命里。就讓我笨拙的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 七、眾生皆苦,唯有你是草莓味。 八、是我隔音效果太好,否則,你一定能聽到我砰砰心跳聲隔著三千棵樹,六百條河。 九、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后,又好像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十、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十一、我喜歡你,哪怕四海升平,天地不仁,終不忘你,我喜歡你,哪怕海枯石爛,天崩地裂,終不負你。 十二、我這一生只有兩個愿望,一個是在你身邊,另一個你在身邊,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世界的風景,許你一世的歡顏。 十三、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十四、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十五、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十六、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想陪你到兩鬢斑白,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 十七、我只有點煙時才會低頭,求婚時才會跪下,接吻時才會閉眼,睡覺時才會倒下,對心愛的女孩才會溫柔。 十八、世界這么大,只想喜歡你,五月的清晨給你,汽水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余生歲月都給你。 十九、我余生最大的夢想就是,把苦的日子熬成甜甜的糖,把你這個我愛的人永遠留在我身旁。 二十、從我拿起筆寫情書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幾個,但我卻真真切切想了你四十分鐘! 男朋友愛聽的暖心情話文案 一、當時不小心把你下載到我心里,而現在,它告訴我“此文件已無法刪除”。 二、喜歡你五分也只會講三分,這樣留有余地才能略顯得不失分寸。 三、喜歡大概就是:在所難免,覆水難收,萬劫不復,竭力想要占有。 四、談戀愛的時候,讓你越來越聰明的人,只不過是棋逢對手。而讓你越來越二的人,那才是真愛啊。 五、“你怎么老是艾特我?你怎么不去艾特別的人啊”“你就是特別的人啊” 六、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七、我有多喜歡你,可能我自己都描述不出來,就像你是月亮,我是星星,滿天星河只為你。 八、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九、我喜歡你這件事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只不過是一個三分鐘接一個三分鐘,不曾停過。 十、“有什么是你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 “有什么是你不能的”“我不能沒有你。” 十一、這世界發生過更壞的事情,但因為,遇見你,我看到的是它最好的一面。 十二、晚安是個很溫柔好聽的詞語,像你幫我蓋好被子,倒好溫水,親吻我的額。 十三、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十四、任何人都可能抓住你的眼球,但只有那個特別的人,才能抓住你的心。 十五、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十六、我想和你互相浪費, 一起虛度短的沉默,長的無意義 一起消磨精致而蒼老的宇宙。 讓男生無法抵抗的情話文案 一、不想跟你看同一個月亮了,想和你一同看月亮。 二、我不知道該怎么表達這份喜歡,但我知道我喜歡你,于是我遇見的所有美好都與你有關。 三、我當初看上了你,完全是鬼迷心竅了,現在心竅開了,卻發現更喜歡你了。 四、先生,要不要接受我這個甜蜜的麻煩。比起成為更好的人,我比較想成為你的人。 五、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風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六、你不知道,你是夜里的難寐。我心有顧忌重重,一重是你,千萬重,也是你。 七、愛上你是一種錯,但我的心卻慫恿,我一錯再錯。我邁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小鹿還亂撞。 八、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一見面就會心軟,一擁抱就會淪陷,哪怕多看一眼,就會想重新擁有。 九、喜歡和討厭是自己無法選擇的,所以一旦喜歡上了,不管你是什么樣子,我都喜歡你。 十、我不打算去見那個超級想見的人了,我在等那個,超級想見我的人。如果結果還是你,晚點也沒有關系。 十一、最近好冷,有我的溫暖,你是不是也能抵住外面的風雪。 十二、等喜歡的人睡在我懷里,以后就不熬夜了。答應我,喜歡我,千萬不要客氣。 十三、別再胡思亂想了,想我吧,我也想你。 十四、人心只有一顆,能放在心上的人畢竟不多;感情就那么一塊,心里一直裝著你其實是難得。 十五、“我能寫花,寫雨。花個十二分功夫,不管好壞也能寫出個詩來。寫你,無詞能及。” 十六、想與你入夜街喝糖水,從今年的夏日炎炎,到明年的大雪紛飛。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好文02

作者/亓良靜       小雪節氣過后的一天,風和日麗,溫暖如春,天公做美。我們濰水文化采風團!決定去濰城區內的劉家莊子村探訪名代重臣劉應節的傳奇的一生。我們濰水文化采風團一行人在管團長及群主的帶領下驅車很快到達了,濰城區劉家莊子村見到了明代重臣劉應節后人劉洪江。劉洪江現任企業公司老總,本文稱呼他劉總。劉總指引我們到明臣劉應節墓地處,山腳下一座高大雄偉氣魄的石碑屹立眼前,上寫著劉應節生前及皇帝追封的官稱。石碑后是高大墳墓,墳東生長一株古柏。在我們敬仰這位明代政治家軍事家及文學家的目光中,劉總給我們講了許多關于劉應節這位明臣事跡。我們受益非淺,仿佛看到了金戈鐵馬,烽煙四起的古代,劉應節率軍戰敵寇的英勇形象的浮現。我以前對這位明臣不甚了解,只知道劉應節是劉家莊村劉姓先祖之,今天的探訪讓豐富了對劉應節的了解與敬仰,讓我們再一次了解下這位明代重臣吧。劉應節1517至1591年,字子和,明中期大臣,濰縣今濰城區劉家莊子村。1543年嘉靖二十二年鄉試第一,1547年嘉靖二十六年中進士,任戶主事,歷并陘兵備副使,兼轄三關。四十三年任山西右參政擢右都御史等,1576年辭官回到家鄉。他出資修建了麓臺書院,并親自講學,他不僅為官清正,善于作戰,而且富有文才。他一生中寫了許多文章,其中有薊門奏議,沿邊軍籌等,白川文集頗有文才水平。1591年萬歷十九年去世,吊唁者絡繹不絕,萬里皇帝派使憑吊,并追贈封他為大子少保。時間快至午時,劉總又帶我們去村委大院觀看古碑與捐款劉應節墓碑建設的人名記載碑等。劉總熱情招待我們濰水文化采風團成員用餐,無微不至。下午我們游覽了劉家莊子村各處古風民貌后,與劉總及他好友劉甲興一起合影留念!我們濰水文化采風團!順利圓滿完成了今天采風活動。回返在路上,今天采風探訪讓我興奮不己,我自吟道,鐵馬金戈將,應節建奇功。山村隱明士,麓臺興書院。     作者簡介:亓良靜,山省省濰坊市濰城區人,生于七零后的他,受好廣泛,濰坊市奎文區作家協會會員、濰坊市作家協會會員、市海岱詩宛詩社會員、春曉書院編輯、山東省老干部詩詞學會員、作家前線系列公眾平臺簽約作家(詩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洛陽菜  揚才讀書 節日聚餐,與同仁宴飲為樂。   觥籌交錯間,頻頻聽到謬贊不斷——“文章很好”“有才氣”“真厲害”……著實讓自己捏了一把又一把汗。竟手足無措,不知所云,窘迫不已。   酒過三巡,方清楚諸位之謬贊乃是由于前日致敬恩師的小文章——《先生之風,山高水長》。這著實讓自己汗顏了。前日所作,純屬致敬恩師,意亦無他。后來自讀,發現文字略顯輕佻滯澀,少了些淳厚雅正。實在不足為外人道。不虞竟得這許多人謬贊,實在慚愧。   不過,過獎與謬贊,卻也給我潑了一盆冷水——治學不可急躁,更不可賣弄。切記“古之學者為己”,今之學者亦應如此,否則悔之晚矣。縱使沒有“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的氣魄,也應有我以我筆記我心的覺悟。   諸位還記得江淹嗎?那句“黯然銷魂者,唯別而已矣”道盡別離之苦,何人不知!   可是若追問,除此之外,江淹可有別的著作傳世?自然是有的,只是再不為人熟知了。為什么?有個赤裸裸的成語,叫“江郎才盡”,說的就是他。文學史倒還有個浪漫的故事:初,淹罷宣城郡,遂宿冶亭。夢一美丈夫,自稱郭璞。謂淹曰:“我有筆在卿處多年矣,可以見還。”淹探懷中,得五色筆授之。而后為詩,不復成語,故世傳江淹才盡。   當郭璞把“五色筆”要回,江郎再也寫不出好的文章了。反觀自身,又何嘗不是如此。一旦沉溺于贊美,前行的腳步就會停滯,前行的方向就再也無法認清了。江郎的故事是悲劇的,因為他本可以有另一番作為。   同樣讓我們深思的,還有這樣一則故事。故事出自史記。   《史記·西南夷列傳》記載著這樣一段話:滇王與漢使者言曰:“漢孰與我大?”及夜郎侯亦然。以道不通,故各以為一州主,不知漢廣大。   這個故事叫“夜郎自大”。意思也昭然若揭,夜郎候因為無知自大,所以鬧了笑話。而我們又何嘗不會這樣?我今天賺了一百萬,真牛,我是天才。我追到了一個女神般的妹子,太厲害了,有誰比我更有魅力。我創作了一首好詩,音韻和諧,意境高闊,簡直無人能敵……   我們終究還是超脫不了世俗名利,也在這名利森林中,迷失了自己。這時候,我們就是那個夜郎侯啊!   夜郎侯與江郎,一個自大,一個才盡。因為無知所以自大。因為自大,所以被自己所困。被自己困住,境界就小了。境界小了,才氣就漸漸滅了。   有人會說,錢鐘書曾經也很自大,竟放出“整個清華沒有哪個教授敢當我錢某人的導師”這樣的狂妄之語,怎么他又能學貫中西,博古通今了呢?不!錢鐘書不是自大,只是狷狂。狷狂或許讓你不爽,但他自己卻不會因此停步。錢鐘書學成,不愿留在清華研究院,而愿意遠赴他鄉,攻讀德語,法語,意大利語,終成一代大師。自大的人又怎會如此?   我默默地擦掉了之前的冷汗,靜靜地把諸位的謬贊放在一邊。因為我深知,我配不上,至少目前配不上。   佛典有云:“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人生的大智慧,是用心去領悟的。但是這心必須無執于外相,外界的五色五味,功名利祿,都不會迷戀,不會執念。否則就會被執念所困,深受其苦。 喬峰一身是膽,何其英雄,卻一生執念于追查、復仇,終究難逃宿命之苦。段譽出身皇族,卻為情所困,形銷骨立。周華健唱的主題曲《難念的經》真是好極了——“怪你我太貪功戀勢,怪大地眾生太美麗……”。   做人要想擺脫執念,何其不易。因為外界的一句批評,我們難免悶悶不樂。因為外界的一句贊揚,我們又何嘗不會沾沾自喜。李宗盛唱得好,“你我皆凡人”。   凡人之我,需要做的,就是護好自己的陣地。   孔子說,“吾十有五而志于學,三十而立”。十五已過,三十將至。正當年的自己,需要做的,是積累,是沉淀。   既如此,為什么還寫這些文章?因為黃侃。黃侃曾說,五十歲之前專心治學,不著書。可惜黃侃最后只活了四十九歲。一生沒有留下任何專著,有的只是他學生的筆記。   我不想勞累我的學生,再說,他們估計也沒怎么認真記我的筆記。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新竹鋁雷射雕刻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e67f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