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喝酒難過時的朋友圈文案 1、說不盡的心酸只能當笑談,忘不盡的往事只好隨風吹散。 2、曾經互相相愛,現在互相傷害。 3、不是時間忘記了,而是你沒等我。 4、星河滾燙,你不再是人間理想。 5、人們希望你做的更好,但一般不希望你超過他。 6、你只是過客,我只是路過,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7、你喝的那么醉,就連眼角的淚都沒有發現。 8、心里的痛,沒有人能說,只能自己承受。 9、大多數的煩惱,都是自己知道的太少,而又想得太多。 10、忘不了,是因為心里有個疤。 11、人心太假,我太傻,看不出你一直都在欺騙我。 12、讓我最痛的人,是我曾最愛的人。 喝酒最高境界的朋友圈文案 1、唉,這樣喝都喝不醉,馬路旁邊誰來睡! 2、喝完酒以后,不胡言亂語的!不哭不鬧的!不認為宇宙是你的!亂打電話,不亂發微信的!能做到以上幾點的!你喝個錘子酒啊!浪~費~錢! 3、酒不醉人人自醉,關鍵在于氣氛對。 4、酒從眼前過,不喝是罪過。 5、會喝半斤喝壹斤,這樣哥們最貼心! 6、少小離家老大回,這杯我請小姐陪。 7、吃剩飯菜,打包回來。 8、酒量是膽量,酒瓶是水平,酒風是作風,酒德是品德。 9、東風吹,戰鼓擂,如今喝酒誰怕誰,你一杯,我一杯,如今喝酒誰怕誰? 10、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哎,喝酒的女人可不一般哦。 11、酒逢知己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12、喝酒不喝醉,不如打瞌睡。 13、今日酒,今日醉,不要活得太疲憊。好也過,歹也過,只求心情還不錯。 14、兄弟相隔千里遠,端起這杯就應干。 15、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我就是個喝酒的女漢子。 16、一天兩頓酒,不喝就難受。越喝越能喝,不醉不罷手。 17、誰敬領導酒,領導不一定記得;誰沒敬領導酒,領導一定記得誰。 18、感情鐵,喝不歇。 19、一手拿酒瓶,一手拿文憑;外邊供著個花瓶,家里扶著個醋瓶;對上級要擺平,對下級要鏟平! 20、你不醉,我不醉,馬路牙子誰來睡?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酒是糧食做,不喝是罪過。 喝酒幽默的朋友圈文案 1、相聚都是知心友,我先喝倆舒心酒。 2、千山紅樹萬山云,把酒相看日以熏。 3、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4、我答應戒酒了,所以今晚為了慶祝開始戒酒,再喝一次。 5、朝辭白帝彩云間,半斤八兩只等閑。 6、要讓客人喝好,自己先要喝倒。 7、酒是糧,越喝越年輕。 8、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墻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9、半斤不當酒,一斤扶墻走,斤半墻走我不走。 10、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11、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替哥喝杯宋河酒。 12、酒給人勇氣,酒使人多情。 朋友請喝酒聚餐朋友圈文案 1、一路上有大家,是多么的幸福快樂!聚餐時的歡聲笑語,讓我們體會到了青春的活力,生活的唯美。 2、溫度高了,知了叫了,聚會少了,日子淡了,通訊好了,傳情便了,鈴聲響了,祝福來了,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掛的你,愿你事事如意。 3、桌上有肉,杯中有酒,月亮在天上,你們在身旁,朋友相聚,實屬不易。 4、十年風雨同舟成就兄弟緣,十載天南地北重續同學情! 5、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6、有的人來,有的人要離開。愿離開的朋友好好的,希望留下的繼續努力。下午三小時周莊籃球友誼賽,晚上同事聚餐。種種原因,參加工作三年,第一次參加集體活動,很開心。 7、學無止境仍記依依校園風光,事業有成不忘淳淳同學之情! 8、時光的美麗,就在于生命之中有了我和你;快樂的生活,在我們心里,聚會時才能釋放出這種天性。 9、憶往昔同窗數載書生意氣,看今朝歡聚一堂各路精英。 10、讓青春留下印象,讓聚餐帶給大家無數的回憶;讓歌聲陪伴著我們,讓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有意義! 11、盡管少聚,但每一次都可以盡心;盡管少玩,但快樂的確不斷;這就是同事珍貴情,一生美如意。 12、同事們聚在一起,帶給了我們太多幸福,太多美麗;我們盡情玩樂,體驗著最美的青春年華。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原創 丁憶坤 因為我所知道的學生們、學者們和革命家們都太貪容易,太膚淺粗疏,太不能深入,太不能耐苦,太類似美國旅行家看《蒙娜麗莎》了。     第三次閱讀朱光潛老先生的這本《給青年的十二封信》,這是一本薄薄的小書,雖然我已人到中年,每次閱讀都能從這本書中汲取到新的養分。   朱光潛(1897~1986年),中國美學家、文藝理論家、教育家、翻譯家。在這本書中,他每封信談一個人生中的具體問題。每次心煩意亂時我都喜歡捧上這本書翻幾頁,書中沒講什么大道理,也沒有故作深沉,樸素的話語卻能輕易打動人心。   21世紀的年輕人遇到的問題并不比20世紀的年輕人少,所以他在這本書中闡述的某些觀點仍然有很大的現實意義。   第一 談讀書   能否讀書,不是你有沒有時間的問題,是你有沒有決心的問題。世間有許多人比我們忙的多。許多人的學問都是在忙中做成的。   倘若在年輕時不養成讀書的習慣,沒有一種可以在閑暇時寄托心神的東西,便容易被壞習慣引誘。興趣要在年輕的時候培養,等年齡大了再去培養,難度要增加許多。   書是讀不盡的,有些書也不必讀,經過時代淘汰而留存下來的書才有讀的價值,才值得讀一遍兩遍以至于無數遍。在這些書中間,你不但可以得到真理,還可以于無形中吸收大學者治學的精神和方法,這些書才可能撼動你的心靈,激發你的思考。   第二 談動   我們都是自然的奴隸,要征服自然,得先服從自然。   違反自然,煩惱才乘虛而入,要排解煩悶,須得有機會發泄。人生來好動,好發展,好創造。能動,能發展,能創造,便是順應自然,便能享受快樂,便不再感到煩惱。   閑愁最苦!愁來愁去,人生還是這么個人生,世界還是這么個世界。所以,若把自己看的偉大,你對于煩惱,當有‘不屑’的看法,若把自己看得渺小,對于煩惱,當有‘不值得’的看法。   我勸你多打球,多彈鋼琴,多摘花,多搬磚弄瓦。假如你不喜歡這些玩意兒,你就談談笑笑,跑跑跳跳,也是好的。    第三 談靜   前信談動,只說出了一面真理。人生樂趣一半得之于活動,也還有一半得之于感受。   所謂“感受”是被動的,是容許自然界事物作用于我們的感官和心靈。眼見顏色,耳聞聲音,是感受。見顏色而知其美,見聲音而知其和,也是感受。   能處處領略到趣味的人決不至于岑寂,也決不至于煩悶。朱子有一首詩“半畝方塘一鑒開,天光云彩共徘徊,問渠那得清如許?唯有源頭活水來。”想象那半畝方塘就是你的心靈,若能映入天光云彩,若有源頭活水,生活一定不會枯燥。那源頭活水就是從生活中領略得來的樂趣。   領略趣味的能力一半來自天資,一半也由于修養。大約靜中比較容易見出趣味。   這里的“靜”指心的空靈,心境越空靈,便越能體會到趣味,也越不覺得外界喧囂。用一句詩做注腳,“萬物靜觀兼自得,四時佳興與人同。”   靜的修養不僅是可以使你領略趣味,對于求學處事都有極大幫助。   第四 談中學生與社會運動   青年人都有過于自尊的幻覺,在你談愛港、革命、獨立以前,你總應該默誦幾聲“君子求諸己!”。   第五 談十字街頭   十字街頭上握有最大威權的是習俗。習俗有兩種,一為傳統,二為時尚。它對維持社會安寧有很大的價值,但維持安寧不是社會的唯一目的,社會需時時革新,才能發展進步,所以習俗有時時打破的必要。   人是一種賤動物,喜歡因循守舊,不喜改革創造,所以維持固有的習俗,用不著費力。可是要打破習俗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習俗的背叛者比習俗的順從者更為難能可貴,這些人的結局往往不是上十字架,就是上斷頭臺。可是世間只有他們才是不朽,若是沒有這些人,人類社會也就不能取得什么進步。   一個社會最可怕的不是民眾膚淺頑劣,因為民眾通常都是膚淺頑劣的。它最可怕的是沒有在膚淺卑劣的環境中能不膚淺不卑劣的人。   第六 、第七、第八略   第九 談情與理   科學家討論事理,對于規范與事實,辨析極嚴。規范是應然的,是以人的意志定出一種法則來支配人類生活的。事實是實然的,是受自然法則支配的。   朱老先生認為,仁勝于義,問心的道德勝于問理的道德,所以情感的生活勝于理智的生活。   生活是多方面的,我們不但要能夠知(kown),我們更要能夠感(feel)。   第十 談擺脫   黑格爾認為,凡悲劇都生于兩理想的沖突。他只是談文學,往大里說,人生又何嘗不是一種悲劇的沖突場?   舞臺上的悲劇生于沖突之解決,人生的悲劇則多生于沖突之不得解決。   人生中要做出許多選擇,許多人站在岔道口徘徊,既不肯有所舍,就不能有所取。悲劇之發生就在既不肯舍熊掌,又不肯舍魚,只在那猶豫徘徊,很多人的生命就是這么糊糊涂涂地過去了。   要免除這種人生悲劇,就要拿得起,也放得下。認準目標,只管一往無前,別的一切都置之度外,這是成功的秘訣,也是消除煩惱的秘訣。   斯帝文森論文,說文章之術在知遺漏(the art of omitting),其實不獨文章如是,生活也要知遺漏。   天天做無聊的事,說無聊的話,在社交場上假意周旋,都是因為放不下。因為人人都有太多事情放不下,生命就成了一幕最大的悲劇。   第十一  談在盧浮宮所得的一個感想   在蒙娜麗莎畫像面前,從她的輕盈笑靨里我仿佛窺透人世的歡愛和人世的罪孽。雖則見歡愛而無留戀,雖則見罪孽而無畏懼。一切希冀和畏避的念頭在剎那間都渙然冰釋,只游心于和諧靜穆的境地。   此刻,一個美國旅行團蜂擁而至,他們露出驚奇的面孔,說出幾個處處用得著的贊美的形容詞,不到三分鐘又蜂擁而去。   在這個忙碌的,一切講求效率的時代,我們固然沒有了從前的呆氣,也沒有了從前的苦心和熱情。就連看蒙娜麗莎,也像看一份普通的報紙了。   除了效率,還有別的評價人生價值的標準嗎?因為我所知道的學生們、學者們和革命家們都太貪容易,太膚淺粗疏,太不能深入,太不能耐苦,太類似美國旅行團看《蒙娜麗莎》了。   第十二 談人生和我   我有兩種看待人生的方法。在第一種方法里,我把我自己擺在臺前,和世界一切人和物在一塊玩把戲,在第二種方法里,我把我自己擺在后臺,袖手看旁人在那裝腔作勢。   我不在生活以外別求生活方法,不在生活以外別求生活目的。世間少我一個,多我一個,或者我時而幸運,時而遭受災禍,我以為這都無傷天地之和。   人們應該怎么生活呢?就順著自然給的本性生活,像草木蟲魚一樣。人們生活在這變幻無常的世界究竟為了什么呢?生活就是為著生活,別無其他目的。   以上是我站在前臺對人生的態度,但是我也喜歡站在后臺看人生。   許多人把人生看做只有善惡有別的,所以他們的態度不是留戀就是厭惡。我站在后臺時,把人和物也一律看待,我看西施、嫫母、秦儈、岳飛也和我看八哥、鸚鵡、甘草、黃連一樣。   因此,是非善惡對我都無意義,我只覺得對著這些紛紜擾攘的人和物,好比看圖畫,好比看小說,件件都很有趣味。   這些有趣味的人和物之中自然也有一個分別。有些有趣味,是因為它們帶著很濃厚的喜劇成分;有些有趣味,是因為它們帶有很深刻的悲劇成分。   人生的悲劇尤其能使我驚心動魄。許多人因為人生多悲劇而悲觀厭世,我卻以為人生有價值正因其有悲劇。 +10我喜歡

好文03

他是我的發小,叫于梁。小時候的他,是一個有志向的少年;大學時,是一個自在坦蕩的青年;如今,他仍然是一個有道德、有思想的人,但似乎正在慢慢地被生活改變著。   于梁現在的職業是教師。我還記得,工作之前,他一心想去鄉村或者大山里支教。我曾經調侃著問他:“你要為教育事業獻身嗎?”“當然不是了,只是想去那里,我喜歡鄉村單純的生活環境,既能實現自己的價值,又能平平淡淡地生活,蠻好!”后來找工作時,身邊的老師、朋友都告誡他要認清現實,家人也不停地反對。但在他毫不妥協的堅持下,工作這件大事還是隨了他的意——最終落腳在一個城鎮當老師。把那地方說成“城鎮”,其實有點過,也就比鄉村大一點而已。   工作第一個月,主要是解決生活起居的問題。和于梁一起分過去的有7個人,都是師范學校的應屆畢業生。領導把他們帶到一個不到20平方米的房間,上下鋪,一個房間4個人,另一個差不多大的房間住3個人。兩個屋子共用一個衛生間,旁邊有陽臺——已經被雜物堆了一大半。他們沒有去住,因為這么多男女共用一個衛生間,確實很難讓人接受。于梁在校外的一棟樓里租了個單間,生活開始慢慢步入正軌,除了工作累一點,回到寢室,就像大學生活的延續。   學校很照顧新來的老師,給他們安排的課不是很多。問他累不,他總是微笑著答還好。但是我想,作為新老師,備課加上講課應該就是他生活的全部了吧。不久,學校組織了“比教學”的活動,重點是鍛煉這批新來的老師,他得了三等獎。無論是獲獎后的發言,還是之后老師間交流經驗,他都不斷地強調學到了不少東西,夸贊學校的同事。   后來,他成了教學骨干,經常被派到市里講示范課。那段時間他也很煩,主要是飯局的問題,因為每次講完課都要和領導吃飯,吃飯就得喝酒。而他大學4年,啤酒都沒怎么喝過。有一次領導逼著他喝酒,他的不合作都表露到了臉上,生硬地說,既然有人不喜歡何必勉強,全然不顧在場領導和其他老師的尷尬。這種煩惱幾乎讓他對工作產生了沮喪的情緒。好在沒過多久,他的愛情開花結果了——那是鎮上的一個女孩,溫柔懂事。   春節時見了他,幾個高中同學討論著半年的積蓄,得知他半年下來,存了6000多塊錢。看著周圍幾個同學一個月工資幾乎是他半年的積蓄,他似乎有些不安起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今年開春,他們那批老師中走了一個,可能是太累了吧,他說具體情況也不清楚。他接手了那位老師的班。學生都很調皮,上課打牌的,玩手機的,吃零食的……最令他氣憤的一次,是正在上課時,突然一個紙飛機飛來,撞到了他的頭,全班學生哄堂大笑。事后他找折飛機的那名學生談話,學生僅僅簡單地回答了一句:“我就是想折。”   晚上給我打電話時,他幾乎是帶著哭腔在說這些事。那次我開始勸他,要不轉行吧,付出得不到回報,連基本的尊重都得不到,那就沒有待下去的必要了。但他很果斷地回絕了,說至少要待滿10年,那是協議上的承諾。我想,那份協議在很多人看來都是一紙笑話吧。有時候覺得他很固執,固執得似乎有一點傻。12年的寒窗苦讀,好不容易考入重點大學,如今卻是這步田地。可也正因為這種傻,才讓我在感慨的同時肅然起敬,比起社會上到處可見的唯利是圖,他的內心難得的還保持著一方凈土。   我不知道他還能堅持多久,不知道他是否想過放棄教書,不知道他是否為買房結婚的現實苦惱過。我只是希望,那個他愛著的女孩,不要嫌棄他,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很難想象,要是他沒了愛情,結果會如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想生活總是在變,作為年輕人,隨著閱歷的豐富也會逐漸走向成熟,好比一個蛻變的過程。然而,這種蛻變,有時候真的只是一種迫于無奈的“退”變。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雕刻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e67fb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